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


   尊敬的潘总、尊敬的徐静蕾小姐,各位AMD的伙伴,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够壮行的Party,首先我代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祝贺所有胜出的消费者,衷心的希望即将启程的队员有一个难忘的旅程。
AMD和HP携手打造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大型跨国体验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HP笔记本AMD产品爱好者大力的支持和欢迎。对此,我感觉到由衷的高兴。我们希望继续和AMD一道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领先科技的完美体验和无穷惊喜。作为全球第一的PC和笔记本供应商,HP笔记本凭借突出的技术的优势,市场表现一直卓越不凡。在过去一年里面,我们的硕果累累,获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HP笔记本电脑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改善客户使用的体验。HP的笔记本电脑拥有最酷的外型,同时还有密码识别、防震和Bright  View技术让个性化融入到用户使用感受当中。
    一直以来,惠普与全球最重要技术合作伙伴AMD第一时间把最新的技术介绍给用户,AMD是我们HP全球重要的伙伴之一。在各个领域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多款基于AMD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笔记本不仅性能强大,在娱乐和多媒体功能上也有非凡和卓越的表现,一经推出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了此次非洲之旅的装备。在自然条件极富挑战的非洲,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通过此次活动,AMD和HP领会到HP笔记本电脑和AMD双核炫龙强大的技术优势,也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双方联合寒促的大量展开,笔记本热潮将会掀起。我们坚信,双方在市场、渠道、技术紧密的配合,AMD和HP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深化,朝着更高的市场目标迈进。
    最后,祝愿各位即将赴非洲的朋友,HP笔记本带给你们缤纷多彩的旅程。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普 | 技术 | 笔记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