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相关新闻

CEA发布消费者教育计划和消费电子产品能耗报告

  2007年1月10日 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the 2007 International CES)环境意识日是展览历史上最大的此类活动。目的在于关注消费者教育、电子产品回收和电子产品能量效率等主要行业问题的“绿色星期三”活动在myGreenElectronics.org推出。

该网站是消费电子协会(CEA®)的一个资源指南,也是对消费类电子产品(CE)能耗一项里程碑研究式的预览。

  活动日的开始,是由CEA、环境保护局(EPA)和Verdant Magazine共同参与的一个简短的启动仪式。出席者聆听了环境政策领先厂商的报告,涉及myGreenElectronics.org和有关资源回收的数据。参加这次活动的企业和非盈利性组织还包括:Dell、Ecosol Solar Technologies、惠普、英特尔、Jimi Products、日本电气、松下、夏普和Xantrex Technologies等。

  CEA经济学家Shawn DuBravac在早上的一项消费者回收调查专题演讲中表示:“消费者无疑迫切需要了解最新的电子产品回收信息。”该调查表明,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不知道他们的电子产品的回收地点,并称其中76%的消费者没有关于本地回收计划的知识。在这个组中,71%的人说如果听说在他们的地区可以回收,就有可能参与。

  DuBravac说:“但愿消费者能够知道什么地方可以回收他们的电子产品。虽然部分消费者说他们会在报纸、电视、收音机和因特网上寻找信息,但大多数消费者说需要看到电子产品商店的标识。”

  CEA的高级总监兼环境的顾问Parker Brugge预计,CEA的myGreenElectronics.org将在教育消费者方面做出贡献。Brugge说:“CEA正在利用这个计划寻求给电子产品消费者使用、再利用和回收电子产品的权利。myGreenElectronics.org旨在以一种‘一步到位’的电子产品回收用户资源,提供关于电子产品信息能耗和环保购买机会。”

  主要演讲者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固体废物和紧急救援办公室助理Scott Sherman介绍了EPA电子产品回收合作计划的成就。Sherman为该计划的公司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这些公司包括:Best Buy 、Cingular、Dell、eBay、惠普英、特尔、JVC、日本电气、飞利浦、松下、三星、夏普、索尼和Staples。这些公司在2006年共回收了超过3,400万磅的电子产品。Dell和惠普为他们的努力获得了特殊贡献奖。

  Sherman说:“电子产品是利用有价值的资源和能源制造的。作为消费者,我们每个人的决定就可以为我们提供可以影响环境的一个绝好机会。我们日常的选择——我们怎样购买,怎样使用,以及当它寿终正寝时我们怎样处理——我们都可以使它与众不同。”

  下午着重介绍了三个与环境有关分组会议:“电子产品回收的联邦和国家政策发展”、“电子产品的节能”和“国家对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和零售商的回收要求”。“电子产品的节能”分组会议由CEA介绍了有关消费电子产品在家电和能耗方面的划时代的研究报告。整个研究将在下星期在CEA网站上发布,可访问www.CE.org/energy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产品 | 消费者 | 回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