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相关新闻

第3天数字电视过渡和新型汽车技术成为焦点

  2007年1月11日 数字电视(DTV)的过渡,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之间的日益紧密的关系和电子产品回收成为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the 2007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第三天的热门话题。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主办的全球的最大消费技术贸易展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今天到处洋溢着庆祝其40周年纪念日的喜庆气氛。

  星期三的产业界业内人士系列会议由联邦通信管理委员会(FCC)主席Kevin Martin主持,他与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单独讨论了数字电视的过渡、电缆兼容性、网络中立性和其他与消费电子行业有关的关键问题。Martin主席指出,宽带使用的显著增加是他在任职期间最感到骄傲的事情之一。

  Martin说:“我们的目的在于使每个人都有机会接入宽带。它影响着我们娱乐、寻求医疗保健和接受教育的方式。消费者有幸在今天的CES展场看到的一切得益于我们对建立监管环境的尝试,这种环境对运营商扩大在宽带技术上的投资非常关键。

  早晨的超级会议是“Connect2Car:汽车与消费电子产品的整合”,由美国AAMP的Chris Cook主持,与会者包括来自消费电子行业和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专门小组成员包括Johnson Controls Inc.的电子新产品总监Rich Chutorash、戴姆勒克莱斯勒研究所工程和设计北美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ieland Holfelder、Kenwood美国公司消费电子高级副总裁Keith Lehmann、福特汽车先进技术开发经理Timothy Nixon、阿尔派电子的品牌销售副总裁Stephen Witt。

  与会者讨论了目前将最前沿的CE产品与个人车辆进行充分整合的若干障碍。这些障碍包括消费者需要的活动目标、CE和汽车之间的不同标准,以及两个行业不同的产品生产周期等问题。专门小组成员提出了更好地进行集成的想法。这些想法锁定了福特的新型光纤接口“同步”平台。Witt解释说,下一个阶段必须关注的四个关键因素是:汽车和家庭的技术汇聚、驾驶方便、易用性和用户内容管理。他最后表示:“在这之前绝没有两个行业的观点像今天一样如此一致。”

  国家电子产品回收中心执行总监Jason Linnell主持了公众电子产品回收知识的讨论,并参加了一个专题小组讨论会。其他针对“电子产品回收联邦和国家政策发展”发表演讲的人包括:Alcorn Consulting的环境顾问Walter Alcorn、CEA经济学家Shawn DuBravac、加拿大管理组织副总裁Jay Illingworth、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固体废物产品管理办公室Verena Radulovic,以及LLP的合作伙伴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的Peter Robertson。

  DuBravac提出了一份CEA用户调查报告,它表明76%的消费者不知道他们本地电子产品的回收地点。在这76%的消费者中,71%说他们只知道需要回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回收。DuBravac提交给出席者CEA新的用户网站——myGreenElectronics.org,它可以向消费者提供本地电子废物的回收信息、最新的环境指南和绿色产品的扩展搜索数据库。

  专门小组成员海讨论了美国的回收现状,并推荐了一个国家回收计划,旨在由国家制订统一标准而不是为了处理废物建立50种不同的法规。Alcorn透露了来自电子产品回收国家中心(NCER)分析研究的数据,它表明随着国家计划的执行,电子产品回收法规将可以避免共计2500万美元的损失。Peter Robertson指出,这样一个计划的时机是理想的,因为“民主党的国会要比共和党的国会对国家的回收计划更加重视。”

  星期三的最酷小配件展有10个参加决赛的候选者势均力敌地竞争产品选票,人群中不时发出笑声。来自Yahoo!Tech的“短工”和顾问Robin Raskin主持了会议。决赛的候选者包括来自D-link的V-Click手机、惠普的TouchSmart PC、RoboSapien的RS媒体机器人、诺基亚的n95、Data Drive Thru的Tornado数据端口、Archosa的带触摸屏的无线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带天气信息的Salton咖啡机、Great Call Jitterbug、纯数字点和拍摄摄像机以及三星的超级音乐电话。

  每个产品都有四分钟的演示时间,最后听众在tech.yahoo.com进行在线投票并鼓掌欢呼。在线投票的胜利者是惠普的TouchSmart PC。Data Drive Thru的Tornado数据端口赢得了听众欢呼奖。

  关于第三天分组会议和与会者的信息,可访问CES.blogs.com。

  欲了解2007年国际CES的更多信息,包括分组会议的文字材料、照片和各项会议的完整时间表,请访问www.CESweb.org。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回收 | alcorn | mart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