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看了一定买! 市场热卖千元劲爆超值手机推荐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LG KG119

  巧克力走红后,人们越来越认可LG手机了。LG也为广大入门级用户着想,推出了LG入门级手机KG119,让您花较少的钱品位巧克力的味道。



  该机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机身重量仅为70.5g,可谓相当轻巧。功能配置方面,KG119采用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显示效果尚可。支持40和弦铃声,但不支持MP3播放功能。



  此外,KG119还具备日历、闹钟、WAP浏览这些基础功能,同时它支持GSM(900/1800MHz)两个频段,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200小时的待机时间。KG119采用T9输入法,能够收发彩信,支持5个闹钟设定。它的电话簿容量为500条,支持5个群组分类。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以实用性为卖点的低端手机,LG KG119在外型方面比较让人满意,毕竟其出自于巧克力手机家族。对于崇尚实用主义的人群来说,这款价位不高的手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00元手机 | W220 | 608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