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07大趋势 主流700万像素数码相机推荐


  松下FX07:广角防抖高感光

  松下的FX系列一向以轻薄时尚著称,最新的FX1、FX07两款因为提供了粉红色款型而倍受女性朋友所青睐。其中FX07作为FX01的升级版,将像素提高到了720万,另外在高感光模式下可以达到惊人的ISO 3200,并且同样提供了28mm的超广角。

  松下FX07提供了银色、黑色、粉红色和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银色机身使用的是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外壳;粉红色和金色的FX07机身使用了烤漆材质;而黑色的FX07机身则继续使用磨砂材质,防滑效果一流。

  松下FX01 号称全球体积最小的广角机,而FX07在体积和重量上与FX01完全相同,并且像素上还提高到了720万,可以说松下FX07是目前市面上的体积最小带广角的DC中像素最高的一款。此外,FX07还具有3.6倍光学变焦,最小微距为5cm;它还使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器,在高感模式下最高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ISO 3200,超高的感光度提供了出色的防抖效果。

  FX07的亮点不仅仅是参数上的强悍,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更在与轻薄时尚的外观与颜色选择的多样性,并且主流的700万像素以及光学防抖功能和高感光度即使在07年也不会过时。不管你是一个性能至上亦或外观至上者,在FX07身上都能找到令你满意的答案。

 文章导航: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f4 | 佳能A710 | I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