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小巧轻便 详评华硕12寸S7F便携笔记本


     配置和价格一直就是广大消费者选购笔记本电脑时最关心的事情,随着笔记本厂商之间争斗的加剧,现在我们很容易就能在市场上购买到一款配置和价格都比较理想的笔记本。然而,笔记本电脑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是配置和价格,而在于它的便携性与移动性,因此很多消费观念领先的用户都将目光放在了轻薄笔记本的身上。

    像之前我们泡泡网曾经采访过一位IT领域的日本专业人士,他表示:“在日本,轻薄的笔记本非常受人欢迎,即使是卖到天价,也会有很多人买帐。”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轻薄”已经成为继配置和价格之后,最为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的产品特性。

    近期,华硕公司就推出了一款非常轻薄的12.1寸“酷睿2代”双核笔记本——S7F 。这款华硕的S7F配备了当今最主流的Napa Refresh移动处理平台,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1.6GHz处理器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频率)、搭配945GM主板芯片组、512MB内存、100GB硬盘。

    刚拿到这款S7F的时候就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为在W5F设计基础下而推出的产品,S7F借鉴了许多W5F优良的设计风格,如在屏幕上内置一个可以旋转270度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全尺寸83键19mm厚度键盘等等。

    这款S7F采用12.1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另外,它还在屏幕上方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华硕S7F整机尺寸为30.5×22.0×3.1cm,非常容易放在背包里面;而且1.7Kg的单机重量也很便于随身携带。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华硕为了提高这款S7F的便携性,没有配备光驱。这对那些经常需要使用光驱工作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有些不便。不过现在市场上外置光驱的价格都比较便宜了,花个300元买一个外置光驱就可以解决。

    华硕S7F采用了无卡扣式液压设计,方便用户单手关闭或打开上盖。另外,这款产品采用了悬挂式转轴设计,屏幕可以打开至180度,在转动时既不会让人觉得费劲,也不会有松松垮垮的感觉。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硕 | intel | 533mhz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