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购买指南

针对大众 主流37寸液晶电视选购全攻略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LG 37LC2R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为10500元

    LG 37LC2R液晶电视秉承了LG一贯大气的设计风格,珍珠黑色的面板采用窄框设计,银灰色的卧式音箱采用银色设计,与面板形成鲜明对比,引人瞩目得是音箱采用向后折射的设计风格,创意新颖,别具一格。直线型的造型与音箱的弧线和结合,层次感十足。整体看上去有一种沉稳大方,典雅时尚的感觉。


LG 37LC2R

LG 37LC2R液晶电视

    LG 37LC2R液晶电视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硬质液晶面板。LG 37LC2R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1的高对比度,500nit的亮度,178度的可视角度以及主流的8ms的响应时间。

    LG 37LC2R液晶电视应用了独有的S-IPS“硬屏”技术,此技术在液晶分子的排列组合上进行改良,增加了屏幕的全视角范围,同时液晶分子的成像速度也大大提高,色彩更加丰富和细腻。LG 37LC2R液晶电视还装备了LG第三代XD引擎,通过数字处理,还原真实影像,使电视的色彩灰阶更小,色彩显示更鲜明,给消费者呈现出一个清晰亮丽的电视画面。

    在伴音方面,LG 37LC2R液晶电视采用Surround MAX 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配以输出功率为10W*2的四音箱伴音音箱,使电视声音更加清晰洪亮,震撼有力。LG 37LC2R液晶电视还拥有S视频、AV端子、音频输入、RGB电脑输入等丰富的接口,满足用户对于各种影音娱乐的需求。

    此外,LG 37LC2R液晶电视还具有画中画的功能,方便用户同时收看两个频道。

    总体来看,LG 37LC2R液晶电视外形设计比较时尚,也很引人注目,其配置比较主流化,画面声音也有不俗的表现。不过在接口上DVI和HDMI数字接口的缺少也是个不小的遗憾。

    目前此款电视苏宁售价10500元,虽然价格对于同类型国产电视来说有些较贵,但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韩系液晶电视的朋友不要错过。

-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液晶电视 | 电视 | 采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