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淘宝者最爱 漫步者R2.1T音箱限量甩卖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漫步者的一款老型号2.1音箱:R2.1TC正在降价促销,从经销商那里得到的信息,这款音箱的销量非常大,经过近1个月的热卖后,这款音箱现在仅剩10台左右,喜欢淘宝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了。

  编辑点评:很多多媒体音箱的老用户应该还记得这款经典产品,仅仅在3年前,这款音箱还是漫步者的中端主力2.1,笔者的学生时代,宿舍里就用这款音箱,感觉功率虽然有些小,但音质非常不错,线控器调节音量,比较方便,厚重雍容的外观也给人结实耐用的感觉。但随着漫步者R系列家族的产品更新换代,R2.1TC早已停产,这从它身上漫步者的老LOGO就可以看出,现在188元的价格还算公道。

  漫步者R2.1TC的箱体颜色为银灰色,主箱为矩形设计,前置低音单元,面罩为银白色。后置倒相孔,控制面板及各种连线都在音箱的背面。幸好有一个方便的线控器可以弥补这一不足。
  
请添加描述

  漫步者R2.1TC的卫星箱设计与R351T、DA2000等中端5.1机型相似,烟灰色的前面罩设计与主箱协调一致,内置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
  
请添加描述

  漫步者R2.1TC的背部设计简洁明了,非常整齐。左半部分为控制面板和音频输入输出端子,右半部分为倒相孔。RCA音频输入端子、蝴蝶夹接线器输出信号至卫星箱,还有音量与低音调节旋钮。整体做工细致。这款音箱的价格非常适合入门级的普通装机用户,可谓超值。
  
请添加描述

  
请添加描述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漫步者 | 音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