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700万像素双镜头 柯达V705仅卖2299元

  柯达V705的价格目前在市面上已经调整到了2299元,对于一台拥有着700万像素,双CCD双镜头的超广角卡片机来说,这个价格实在是让人心动不已。

  双镜头设计在今年绝对是一个热点话题,日前被《PC Magazine》评为技术卓越奖,正是这项技术使得双镜系列可以实现以往数码相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2006年里拿奖拿到手软。

  继前辈V570在央视创新盛典上得了06年最佳年度特色设计奖之后,作为V570的后继机型,双镜V705也荣获了包括《PC Magazine》授予的2006年度技术卓越奖在内的各大奖项,为柯达双镜系列再添荣光。

  V705具有惊人的23mm超广角拍摄能力和5倍变焦范围,广角端的拍摄视角方面要远远大于其它卡片相机28mm/38mm左右的广角端焦距,也就是说室内38mm可以拍3个人,28mm可以拍出5个人,而23mm足以拍摄出7个人。

  这款相机采用了黑色的金属机身设计,做工比同类产品都更出色。尽管使用了双镜头系统,这款产品依旧保持了极为小巧的身材,随身携带相当方便。精致的外观和简约的线条设计使得它时尚但又不过分张扬,非常适合白领女性的气质,而超广角拍摄能力的特点和令人信赖的画质表现,使得柯达V705也成为专业摄影师当作辅助DC的不错选择。

  在柯达的双镜头技术诞生以前,卡片DC中拥有广角拍摄能力的实在是少数,可以进行超广角拍摄的就干脆没有,目前都还没有同类产品能够在广角性能方面同柯达的V705进行竞争。不过为了配合双镜头,柯达也不得不采用两块7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谓不惜成本。和其它品牌的数码相机对比,这款产品的主要优势就是来自于双镜头系统,无论是拍摄户外的风光还是狭小室内的聚会场景,23mm都更加方便,视觉效果也更出色。

  V705的视频拍摄方面极为突出。支持先进的MPEG 4压缩格式,在保证画质清晰的基础上获得了更高的压缩比。在VGA格式(640×480长),30fps设定下,柯达V705使用一张1GB大小的SD卡就可以拍摄将近60分钟的视频短片,而其它相机大多只能拍摄十余分钟的视频记录,实用性的差距一目了然。另外,这款产品使用了最新的添彩科技,让普通用户可以轻松把照片的暗部变得更加漂亮动人。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越奖 | 柯达V70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