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和TCL合资成立7.5代LCD面板厂

  【搜狐IT消息】1月15日,据港台媒体报道,日本夏普、中国TCL和深圳市政府将合资成立中国首座7.5代液晶显示器(LCD)面板厂。

  夏普上周表示,在液晶电视(LCD TV)和太阳能电池销售增加情况下,该公司下会计年度的营业利益可望增加10%.

  媒体指出,夏普可能持有新公司51%股权,深圳市政府拥有约40%,而中国最大电视机生产商--TCL则拥有余下的9%.

  媒体引述未具名的产业消息人士指出,该厂初期投资金额约为300亿台币(9.17亿美元)至500亿台币间。

预计在明年投产。

  夏普社长町田胜彦表示,夏普可能需要另一座厂房,以维持获利稳定,并达成公司2010年前在整个电视市场市占率达10%的目标。

  夏普之前表示,该公司预期下会计年度液晶电视销售量将大幅成长50%.并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决定有关兴建另一座LCD厂房计划。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普 | lcd | tc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