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3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诺基亚N71

诺基亚 N71 改版 2399元
诺基亚 N71 行货 2699元

  采用了折叠设计的N71感觉外形一般,不很起眼。不过在配置上还是很强,做为诺记首批采用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标准做屏幕的机型,2.4英寸的QVGA屏幕让N71显得格外大气,而显示效果的精细程度直达高端。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71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N71

  N71外屏则采用1.36英寸96×68像素,65536色STN屏,用于一般的显示也是绰绰有余了。位于机身正面外屏下方的主摄像头采用了200万像素的规格,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强大的闪光灯能力为夜晚的拍摄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拍摄N71用户不需要进入菜单即可完成照片和短片等任务,而许多新功能的加入让整个操作过程更为方便。更加人性化的是N71还提供了全手动自定义的时间间隔拍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71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N71

  由于N71采用了Symbian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所以目前可以支持的软件还非常少,而在其他参数与功能方面,该机也与N70基本保持一致。

  在内存方面,N71机身内置了15M左右的内存,除此之外还拥有一个miniSD插口支持高达2GB的容量,并且支持热插拔也为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无线数据传输方面,N71更是提供了完整的无线输出连接,其中包括红外线以及蓝牙1.2的设备连接。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