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4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索爱W830

索爱 W830 行货 3390
索爱 W830 改版 3000

  索爱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已经完全把Walkman的精髓融入外观和内在软件,W830c体现出相当成熟的音乐主题风格。这款手机雅致、流畅、小巧的机身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W830c在外观上看起来比较小巧,但是机身设计上比较符合亚洲人士,厚度适中。

  W830c无论黑色还是白色都非常时尚大方,黑色给人比较稳重的感觉,比较有魅力,而白色版本则给人以iPod风格的感觉,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很合适。磨砂质感的外壳完全不用去担心指纹、汗渍和灰尘沾染的发生,同时磨砂的外壳也能带来很好的握持手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830c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索尼爱立信 W830c

  这次的W830c的外观设计上依然体现着浓重的Walkman风格,它的屏幕下方有一块滑盖手机必备长条状突起,使用了鲜亮的橙色看起来非常醒目,夜晚在背光开启的时候,这个突起也可以发光。

键盘灯上W830c更加富有个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其为白色背光,而当按下Walkman播放键之后,W830c导航键盘区便会亮起眩目的橙色背光,另外具有特色的是W850还有灯光的闪烁效果,根据所播放的音乐强弱、声音大小进行闪烁,动感非凡,这也是当前在视觉效果上最为炫酷的一款Walkman机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830c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索尼爱立信 W830c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