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7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诺基亚7373

诺基亚 7373 改版 2000元
诺基亚 7373 行货 2299元

  诺基亚继“绝色倾城”系列取得空前的成功之后,后续的“倾慕”系列同样是取得轰动的市场效应。在尝到时尚手机的巨大收益甜头之后,诺基亚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出“时尚手机”牌。原倾慕系列由7360、7370、7380三款产品组成,三款产品7360为直板设计,7370为旋屏设计,7380则是口红外观,各有特色,弥散着浪漫主义和幻想精神。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7373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7373

  升级版的7373造型的确7373和前代产品7370很相象,外壳上的印花有所不同。7373采用的是时尚的旋盖造型,加上粉色的外壳设计和靓丽的花纹搭配,的确是非常吸引女性用户的眼球。波西米亚风格和浓郁的异国情调,旋转式的设计,通过刺绣、3D效果的贴花、陶瓷瓷砖和其他传统装饰营造出美丽的浮雕感皮革饰面和图形,让手机不仅洋溢着一种“新民族”风情而且也更具典雅韵味。

  7373的体积保持小巧,88×43×23mm的尺寸,104克的分量,女士朋友使用会非常合适。尽管硬件方面有了很多变化,不过体积却没有一点变化,值得肯定。7370虽然重视了美丽的外观设计,却难掩饰摄像头像素过低缺点,并且内存只有10MB,还不支持内存卡扩展,让许多手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少了几份乐趣。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7373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7373

  而7373硬件配置上做了一些升级,摄像头方面升级到了非常主流的200万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保持不变。背部的“NOKIA”铭牌设计更佳漂亮抢眼,铭牌上的小小的凸透镜显然是可以当作自拍镜使用的。

屏幕方面7373采用和7370一样的QVGA分辨率,颜色参数为26万色,颜色效果还算不错,图象层次非常丰富而且细腻。值得欣慰的是,7373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icroSD卡。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