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为了"面子"多花钱 短期内慎对Vista笔记本


    随着2007年CES展会的到来,笔记本电脑行业也趁此机会展示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就已知的新品来说,不光有整机的,也有笔记本配件方面的,例如华硕的外置显卡和双屏笔记本电脑产品等等,说到华硕的双屏笔记本,其实能否在2007年随着微软Vista的推出大量的推广普及,还需要拭目以待,不过就其概念出的这类产品来说,肯定是未来笔记本电脑发展的一个方向。

    提到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其实在这次CES展会上同样是没有落场,这不单单有着微软自己的高调儿宣传,更有着其他PC厂商或正面或侧面的在帮着微软唱和,毕竟新年伊始,都想弄个彩儿。而单就笔记本电脑行业及产品来说,同样是有不少厂商借此机会提前展示出了自己的预安装了Vista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只待这个月底微软的那“一声枪响”,便大面积的推向市场,推到消费者的面前。
   
    名厂商连续推出Vista笔记本

    在国内,前些天联想一口气推出了好几款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产品,而且据称是国内首发厂商,不过同样需要说明的就是所谓的“首发”也需要等微软正式推出个人消费版的Vista操作系统才能正式推出这些PC产品。而就笔记本电脑行业来说,其实也有不少厂商早在去年就不断的为自己的VISTA产品造势,这从各家厂商陆续打出的宣传牌上不看找到佐证,而有的厂商又可以就着这次CES展会来彻底的“做实”,可谓一举多得。

    华硕 W5Fe

    客观地说,华硕 W5Fe笔记本电脑不失为这次展会上笔记本电脑产品中的一大亮点,其不但有着独特的“双屏笔记本电脑”的概念特质,更可以让我们体会Vista环境之下“SideShow系统”带给我们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操作体验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笔记本电脑 | 产品 | vist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