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为了"面子"多花钱 短期内慎对Vista笔记本


Vista对笔记本是否是“锦上添花”

    就Vista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来看,高低与否已经无须多言,单就对笔记本电脑产品的配置需求来说,目前市场柜台上的能完全胜任其需要的恐怕是机型寥寥,不过就这次CES展会上的情形来看又似乎不是那么一种情况,因为众多厂商实际上已经在用实际行动来实践着对微软及其Vista产品的支持,时间之下,普及应该不是什么问题,甚至有大势提前的意思。

    从已经推出的这些安装了Vista的笔记本电脑新产品的配置上来看,除了一些功能是比较新的以外,例如SideShow辅助显示等,剩下的就是在处理器和内存容量等方面提升配置档次,最明显的就是内存的匹配上,明显的在以“G级别”为起点标准,甚至有些厂商已经在为产品的2G内存配置广做宣传,以期彻底地解决运行Vista在内存上的瓶颈。

    距离微软推出Vista还有两周,而就这些PC厂商对Vista的实际支持情况来看,恐怕要比微软的预期还要“乐观”,不过在这些繁荣景象的背后,有一个问题是很难回避的,那就是:买来了这些预装好Vista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用来做什么?尤其是在软件产品支持匮乏的目前,这将是所有消费者必须要审慎对待的问题。

    微软携其产品到底是给笔记本行业和笔记本电脑用户们“雪中送炭”还是“锦上添花”就目前来说并不难找到答案,而这也不是这些表面上的热闹景象能掩盖的,如果在软件产品上不能尽快地解决,没有人敢保证大部分消费者会从Vista还原回XP!

    没有人能否认Vista对PC行业的影响,可是在短时间内Vista的实用与否也的确是个问题,单就笔记本电脑产品来说,即便预装成本只值“一个饭盒”,可是其附加出的软性成本同样不菲,特别是使用上的“鹤立鸡群”,如此,怎么才能让消费者们在这场Vista盛宴上“尽欢”?

    目前而言,微软和众多PC厂商都在为Vista设阵布局,那么消费者一定也要擦亮眼睛理清楚思绪,在用与不用之间选择好,否则真的只能是为了面子多花钱了。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笔记本电脑 | 产品 | vist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