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最大门店本周在京开业

  前身为鹏润电器店 鹏润国美从此二合一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 实习生白伟林)黄光裕旗下高端品牌鹏润电器,摇身一变成为“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第50家店”,并将于本周六开业。这是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昨天宣布的。

  该店前身是去年12月中旬停业调整的鹏润电器北京店,位于马甸,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是国美目前全国最大门店、北京家电连锁界最大的单体店。国美欲从商品丰富度、卖场环境、卖场规模、服务质量、销售水平5方面,打造5A级旗舰店。

  在鹏润调整化身国美一个月时间里,该店所处马甸商圈已发生巨大变化:苏宁在该店北部科技会展中心开出新店,国内IT连锁老大宏图三胞北京首店元旦也落户该店东侧,争食数码、IT类份额。对此,国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辉文昨天透露,北京国美已提前一周筹备好5000万元让利,以国美惯有的强悍价格战确保国美马甸鹏润店成为全国家电销售冠军店。

  据国美内部高层透露,目前鹏润电器北京店已归属北京国美经营管理,鹏润电器国内另一家沈阳店也将改名并归属国美沈阳分公司。今后,鹏润电器全国新开门店,均将统一由国美当地分公司经营管理。国美电器品牌总监何阳清表示,今后国美、永乐最高端模式就是鹏润,所开门店名称统一为“国美鹏润店”。全国范围内,鹏润电器门店业务将是国美电器当地分公司一个经营品类,而不再是单独体系。何阳清表示,原来的鹏润电器在后台管理上缺乏强大资源支撑和推动,要实现鹏润电器持续高速增长,必须要在国美电器集团雄厚的后台资源上进行。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阳清 | 国美 | 鹏润 | 电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