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精兵强将闹新春! 07年初大品牌新晋强机排行榜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摩托罗拉Maxx V6/V3

  Maxx V6在外形设计上更接近于原本旗舰3G手机V3X,不过机身厚度方面则控制得相当不错,仅15mm。在外壳造型上Maxx v6继续大走高科技路线,采用了抛光镜面设计,并配以鲜亮的荧光蓝线条背光灯。

摩托罗拉 RAZR MAXX V6

  同时作为一部支持GSDPA网络的高端3.5G手机,摩托罗拉RAZR Maxx V6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闪光功能,可拍摄长时间MPEG-4/3GPP格式的视频录像。由于手机还支持HSDPA/UMTS网络,因此可获得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提供了对双向视频通话功能的支持。为此,Maxx V6还在翻盖转轴中央的位置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视频副镜头,方便用户在视频通话时捕捉自己的影像。

  摩托罗拉RAZR Maxx V6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手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视频和音频文件播放。至于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这次摩托罗拉也没有令人大家失望。不仅拥有拥有50MB的超大机身内存,而且手机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2GB。

Q屏刀锋!小贝代言摩托罗拉maxx+V3/V6犀利亮相

摩托罗拉 RAZR MAXX V3 

  Maxx V3可定位为V3i的升级版,两者外形较为相似,前者除了支持HSDPA外,屏幕也升级到QVGA像素的水平。Maxx V3内置130万像素CMOS相机,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 像素,支持数码变焦功能,以及动态摄影,内侧的视频镜头则为30万像素,每秒传送图片高达15张。通过2.2寸的QVGA高分辨率屏幕,享受拍照高画质快感。

  音乐功能方面,RAZR maxx V3支持MP3、AAC、AAC+影音播放,还因支持A2DP可利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来享受音乐。另外,可通过microSD记忆卡储存大量多媒体文件。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iPhone | N93i | 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