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强机降价 07年初第2周手机市场热门综述


焦点一:索爱W958c终于跌破6000关口

编者按:作为索尼爱立信在06年推出的最重量级的机型之一,W958c一直是以索爱的旗舰机型示人的。价格也始终没有出现跌破6000元过。上周这款手机的价格终于出现了“风向标”似的降价。可以预见这款手机将在春节时有更大的动作。

  作为索爱Walkman系列中一款颇具个性的手机,W958c不论是机器的外形还是内在的功能设计都与以往“同门”的手机颇为不同。这款拥有多项吸引人功能的手机在节后又进行了价格调整,并且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降价。索尼爱立信 W958c最新报价首次冲破了6000元关口。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W958c机身三围106×54×15毫米,112克的全重,搭配黑金刚质感外壳,握感舒适。虽然未依照M608c的方式采用双功能键盘但W958c在键盘方面的设计仍然给人以方便之感,特色的橙色Logo贯穿始终,而在屏幕方面,则采用QVGA级别分辨率的240×320像素26万色TFT触摸屏材质,2.6英寸尺码更是将可视面积提升到新的高度。铃声方面,W958c拥有40和弦铃声,并支持将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设置为铃声,音效悦耳效果不凡。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W958c | N73i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