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强机降价 07年初第2周手机市场热门综述


焦点三:金属音乐王N91首次降过4000

编者按:N91在N系中的表现并不突出,市场的反响除了最初上市的时候获得一定的关注外,如期其声势远不如如日中天的N73或者N72。进入06年N91的售价终于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调整。首次跌破了4000元。和之前说过的W958c一样,此口一开,必定降如潮水。

  N91的外型很有特色,采用了同诺基亚经典8855非常类似的下滑盖设计。而后盖和机身两侧腰线则同奢华的8800一样采用了纯钢材质。它在机身的下滑盖上镶嵌了磨砂处理过的MP3播放快捷键,操作手感更佳。机身附带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更具扩展性。容量方面,4GB微硬盘的应用让使用者彻底摆脱内存的桎梏可以将任何想存储的音乐文件或视频文件放进手机。

诺基亚N91

诺基亚 N91

诺基亚N91

  同Nseries的第一代手机一样。诺基亚 N91原本融合了3G网络、智能扩展和拍照功能的综合型手机。不过行货N91取消了3G模块,其他功能照旧。并且也有强大的多媒体兼容能力。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W958c | N73i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