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飞利浦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这里就不介绍了。SA5000作为飞利浦主打的MP3,备受消费者关注,而上市的适合高达999的售价,而就在前几天SA5000跌到了599元,性价比超级高,别错过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飞利浦 SA5000 512M -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图) 飞利浦 SA5000 512M

  整体感觉偏朴素,机身上部采用了一块6.5万色的1.8寸液晶屏,物理分辨率为128X160,参数方面来看普普通通。中部在金属饰条的装点下,安置有MENU键,五维导航摇杆以及总开关,整体手感相当舒适,摇杆的做工相当精细,不亚于主流的手机。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飞利浦 SA5000 512M -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图) 飞利浦 SA5000 512M

  SA5000还有一个很奇特的功能,先说其线控,线控中能放电池,这已经很少见了,不过这还是有原因的,因为其可以不依靠主机而接收播放FM。不过由于过于小巧,音量实在不够大,是个遗憾。当然飞利浦自家的机器,音质当然是重点,在音效设置选项中SRS赫然在目,其主要功能可以调节音质的清晰度并可以提升低音品质,同时WOW音效更能让其施展出震撼的超低音效果。EQ设置方面则比较另人遗憾得只提供了预设模式(普通、流行、摇滚、爵士、古典)而没有提供自定义模式。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飞利浦SA5000音质在同类MP3中属实上乘,同时SA5000虽然顾及到了视频播放上的需求但整体的播放品质比较一般,可以说SA5000还是一款十分倾向于音质的MP3产品。另外SA5000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奢华,比较适合商务人士所选用。相信以飞利浦的能力一定可以在市场上获得好的回响。

[参考价格]:飞利浦SA5000 5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艾利和 | iriver | S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