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苹果iPhone劲敌导购篇


三星SGH-i858
参考报价:6380元

    作为三星SGH-i819的GMS版,SGH-i858保持了大部分SCH-i819的功能特点,同时继承了SCH-i819出色的拍照能力及音质水平,并且拥有热插拔的功能,可以说SGH-i858是一款得到了进化的产品。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三星 SGH-i858手机

    三星SGH-i858与诺基亚6708及索爱W958c一样采用触摸屏+键盘设计,但是该机的外身设计为时尚的滑盖造型。三星SGH-i858拥有一块2.4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显示效果细腻、逼真。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写对该机进行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键盘,使用非常方便。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三星 SGH-i858手机

    三星SGH-i858采用Linux操作系统,CPU出自Intel公司Bulverde rev 7(v5l),同时使用XScale架构。而具体到i858所配备的处理器,其性能基本与摩托罗拉“明”、ROKR E6的312MHz相当。系统还会在界面当中提供一张时时的状态图,两条不同颜色的曲线会显示出应用程序以及系统使用CPU的情况,这种显示与我们电脑上的windows任务管理器非常想像,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三星 SGH-i858屏幕显示内容

    三星SGH-i858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192万的自动对焦CCD摄头,最大可拍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该机的色彩还原能力非常强大,层次感也很出色。其它功能方面,三星i858提供了红外接口、蓝牙接口和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并提供了21MB左右的存储空间,支持第三方存储卡TF来扩展更多的内存空间;内置MP3播放器,提供了随机和重复播放,歌词显示以及SR和WOW音效。另外,像闹钟、日历、计算器等一些日常功能也是比较齐全的。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三星 SGH-i858拍照样张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三星 SGH-i858拍照样张

    点评:该机107×52×22mm的机身三围和158克的重量使得该机不适合女性朋友使用,不该机强大的功能加上双模网络,非常适合男士使用。与iPhone相比,该机最大的特点便是能可以同时插入两张手机号码卡,而iPhone只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不过三星 SGH-i858令人遗憾的是不具备“双待机”功能,但是其双模功能也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6708 | E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