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苹果iPhone劲敌导购篇


多普达 P800
参考报价:6580元

    作为一款内置GPS模块的多普达P800智能手机,该机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信号非常出色,并且定位较准,并且具有智能路线计算、语音提示等功能。同时采用独特的“轨迹球鼠标键”设计,令该机受到不少人的关注。


图为具有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多普达P800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

    该机采用2.8英寸65536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这也是多普达PDA手机中惯用的,实际显示效果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用户可以通过手写操作该机,同时在该机键盘区的中间导航键并不是常见的四维或者五维导航键,而是一个小球,这便是这款手机所独创的“轨迹球”,操作该球鼠标便会在屏幕上滚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

    作为一款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并且基于PPC操作平台的手机,这款P800采用了TI德州仪器公司的OMAP85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01MHz,和之前推出的830处于同一水平,并不是一个很高的频率。存储内存方面,由于GPS软件的需要,P800随机会附带一张1GB的存储卡,其中还有约500MB的剩余空间,对于用户来讲也够用了。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多普达P800硬件信息

    多普达P800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此外该机还能拍摄1280×1024、640×480、320×240和160×120四种不同分辨率的照片。同时多普达P800内置的应用软件也是非常丰富的。作为一款微软系统的商务智能手机,OFFICE工具自然不可缺少,Word Mobile、Excel Mobile以及PowerPoint Mobile也都在P800身上出现,这也是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最大的优势之一。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多普达 P800拍照样张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大触摸屏绝非苹果独有 iPhone劲敌导购

图为:多普达 P800拍照样张

    点评: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导航功能,在同类产品中可以说定位功能十分强大,与iPhone相比,该机的最大优势也在于此,加上其采用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相比iPhone的OS X操作系统要成熟许多,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总结:

    虽然iPhone支持Wi-Fi无线上网,但笔者估计根据中国国情的来看,该机会取消该功能然后在中国上市。3.5英寸触摸屏加上高达480×320的分辨率的确能给人们带来的非常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不过这样的高配置带来的价格也会是往高走的,如今各个厂商也在摩拳擦掌要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等到苹果手机在中国上市之时,现在的配置到那时还会是令人振奋的吗?大家不得不认真考虑一下了,到底是等苹果手机在中国上市,还是买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6708 | E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