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要智能还是要音乐? 细数主流音乐手机对比导购


诺基亚N91 参考价格:4280元

同Nseries系列已经推出的几款前辈一样,诺基亚 N91也是融合了3G网络、智能扩展和拍照功能的综合型手机。并且也有强大的多媒体兼容能力。N91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系统及第三版S60界面,新系统的运用使该机安全性和媒体播放能力大为加强,不过新系统并不向下兼容,就是导致N91不能使用以往丰富的S60软件。不过凭着诺基亚在业内的领袖地位,相信这种局面很快会得到好转。



  N91与其师兄N90的折叠式机身设计有很大的不同,它巧妙的将音乐播放键、滑盖设计结合到了一起,使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以质感独特的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的机身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功能键区采用了外露的设计,即使是在不打开滑盖的情况下,同样能够进行功能操作;同时,还设置有专门的音乐播放键,通过音乐播放键可随时启动N91的音乐播放功能。简约的N91却有着不“简单”的体积,113.1×55.2×22mm的三围尺寸以及156克的重量让很多追求轻便的人士望而却步。



  以音乐功能为主卖点的N91配备了64和弦的铃声,N91内置了诺基亚独有的Xpress Music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Real、WAV、WMA、M4A、AWB、SP-Midi、AMR、AMR-WB、原音、AMR-NB格式文件的播放,智能化设计的音乐播放器能让你更轻松自如的操控;而高达4GB的内置动态存储,可存储音乐文件、多媒体信息、铃声、图像、视频片段和其他应用程序;附加30MB存储用于名片夹、日历、记事本和文本信息;此外,它还支持WAP 2.0、JAVA、可视收音机和蓝牙功能。



  编辑点评:N91虽然块头够大,但“大块头有大智慧”,其做工还是非常值得人称道的,相比刚刚上市时6000余元的天价,现在N91的价位已经勉强可算平易近人了,只要不嫌弃他笨重,无疑N91是大容量音乐手机的上佳之选。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周杰伦 | 音乐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