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要智能还是要音乐? 细数主流音乐手机对比导购


摩托罗拉ROKR E6 参考价格:3300元

  摩托罗拉E6兼顾智能,音乐,拍照,在加之周杰伦代言,摩托罗拉E6可谓异彩纷呈。在外观设计上,ROKR E6更多的采用了源自于V3的设计元素,14.6mm的超薄机身、金属锐平功能键盘,一改E680臃肿的外形,同样还支持触屏手写。E6采用Linux系统虽然一直被摩托作为其下智能机型的首选系统,但在第三方软件数量上还是略显不足。


图为:摩托罗拉E6


  硬件规格上E6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加上2.4英寸的尺寸。该机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格式。内置Realone播放器播放,同样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支持后台和全屏播放,同时还内置FM调频收音机,而且作为音乐手机该机还支持立体声耳机和蓝牙耳机。


图为:摩托罗拉E6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一直自成一派采用Linux系统,312MHz的CPU和前系列机型也是一脉相承,不过ROKR E6终于采用了主流的200万像索摄像头的支持,扩展上,ROKR E6拥有11MB的动态内存,支持SD卡内存扩容,支持JAVA程序扩展、蓝牙无线传输以及标准MINI USB数据传输。


图为:摩托罗拉E6


  编辑点评:不知是否是明星效应的缘故感觉E6很酷,通过E系列的几代进化,硬件架构和软件功能基本定性,E6确实是此系列的集大成之作。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周杰伦 | 音乐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