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我独爱鲍德熹的红! 本命年红色手机推荐导购篇


索尼爱立信K750c

  凭借着索尼在音乐和影像方面的高超造诣,新贵索爱在影像手机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随着320万像素Cyber-Shot拍照机K800(K790)的热卖,索爱开创影像新纪元的元老K750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如今不足2000元的行货价格相当实惠。K750是索爱工业设计水准的一个浓缩,精致的做工和时尚外型,背面的准DC双面设计更是将手机设计推到了艺术的颠峰,100×46×20.5mm的三维和99克的体重也是恰到好处,如今K750为了讨好女性用户更是推出了红色版本,适用面更加广泛。



  K750当除最大的卖点在于其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自动对焦CMOS摄像头,准DC设计的机身加上准DC设计的拍摄以及设置,使其成为当时最为出色的影像专家,最大支持1632×1224像素照片拍摄,并支持176×144像素不限时视频拍摄功能,表现相当强悍。



  除了出色的影像能力,K750在娱乐方面同样表现出色,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40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播放,虽然内置播放器不如同胞W800,但由于采用了同样的内核,K750在音乐表现并不输于W800,另外K750还支持3GP和MPEG4视频文件全屏播放,并提供了FM收音功能以及视频、音乐、图片剪辑功能。扩展上,K750内置了34MB动态内存,并支持最大2GB Memory strick Pro Duo索尼记忆棒的扩展,支持蓝牙1.2、红外、数据线传输,表现全面。



  优点 200万像素拍摄能力出众,娱乐性能不俗

  缺点 屏幕略小,视频录制能力略差

  编辑点评 K750的出现,正式引领了手机发展的影像之路,如今随着K800等后续机型的出现,K750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拥有这样一款经典的影像专家,还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无可 | 手机导购 | K6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