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我独爱鲍德熹的红! 本命年红色手机推荐导购篇


LG KG90

  LG KG90无疑是2006年手机发展中的一个标志性产品,除了精致的设计为人做惊叹外,其倡导的触控键设计也引领了手机发展中的一个流行方向,“一碰你就脸红”“I ChocolateYou”的经典不知蛊惑了多少时尚MM的芳心。


图为:LG KG90


  KG90采用极具质感的钢琴烤漆,极为简约的机身流线设计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浑然一体,一气呵成,95×48×15.2mm的三维和仅仅83G的体重,整部手机看去就像一块羊脂美玉,手感细腻温润,润滑如丝,让人有把持的冲动;采用滑盖设计的KG90在时尚方面自然毋须多言,其特有的触控键盘,用手轻触隐含在黑色面板之下触摸式功能键区,氖红色的灯光隐隐透出一种朦胧和神秘感,让人愈罢不能。


图为:LG KG90


  做工方面无可挑剔,而KG90的另一个突出卖点在于其音乐性能,LG为KG90配备一个专业的线控和3.5MM耳机接口,随机附送的耳机都极具艺术气息,KG90采用了64 和弦YAMAHA铃声系统,支持MP3、AAC+、AAC++、WAV格式铃声播放,内置MP3播放器,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设计,采用双扬声器设置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不错。


图为:LG KG90


  KG90并非无可挑剔,其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和130万像素 CMOS摄像头比起韩国原型机都有所缩水,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在扩展上KG90仅仅内置了128MB动态内存,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支持USB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蓝牙和红外线无限传输,其蓝牙传输速度略显偏慢。

  优点:美伦美焕的巧克力设计及上触控键设计极具魅力。

  缺点: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扩容。

  编辑点评:巧克力手机KG90无疑是2006年最为出色的工业产品之一,时尚的外观设计、特有的触控键盘加上滑盖设计,虽然在硬件配置上略显不足,但已经足够俘获众多时尚女性的芳心,如今行货价格已经跌到了2.5K上下,水货价格已经逼近1.5K,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无可 | 手机导购 | K6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