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我独爱鲍德熹的红! 本命年红色手机推荐导购篇


夏普V903SH

  2006年拍照手机的主流数值将是320万像素,但等到流行应该是2007年的事,而时下还是200万像素横行的时代,但很多所谓的200万拍照手机效果却差强人意,其实早在2005年K750凭借一枚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横行江湖的时候,有着“液晶之父”美称的夏普就推出了自己旗舰机王V903SH,32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的配置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影像之王。



  V903SH在市场上的经历可谓是变幻无常,解锁风波让他的价格起起落落,虽然如今价格已经稳定,但随着V904和V905的出现,V903也传出停产的消息,经过前段时间的低价,现在V903的价格也重新走高,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作为一代影像之王,V903SH在外形上就极具霸气,109×50×29mm三维以及148g体重已经算得上是机中之王了。V903SH的最大卖点之一当然是他举世无双的2.4英寸26万色 QVGA分辨率ASV屏幕,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可视角度都堪称手机中的极品,而且V903特有的旋影设计,使这块2.4英寸的屏幕在拍照和娱乐时能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操作角度以及视觉享受;除了极品屏幕,V903SH还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1/2.5英寸CCD自动对焦主摄像头,并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最大支持1536×2048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320×240像素的视频拍摄以及回放,并能通过视频转接线与电视连接直接输出。在音乐方面,V903SH采用了顶级参数的128和弦铃声和双立体声扬声器设置,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表现也非常出色。



  在扩展上V903SH内置了8MB动态内存,支持MINI SD内存扩容,同时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功能扩展。

  优点 屏幕效果出色,拍摄性能强悍

  缺点 MP3外放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ASV屏幕,320万像素CCD光学变焦摄像头,光看这些数值就足以让人心动了,随着V903SH即将停产的消息,他的价格也渐渐走高,想体会一下色影双绝的朋友可千万抓紧,走过这村就没那个店了。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无可 | 手机导购 | K6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