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我独爱鲍德熹的红! 本命年红色手机推荐导购篇


海尔A7

  海尔A7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因此在外形设计上也采用了女性比较喜欢的折叠造型,80×42×19.8mm的三围与77克的重量让久违了的轻巧感觉再次出现,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增强,手机的体积和重量也在逐日增加,而像当年三星D808那样的手机已经不多见了,怎样才能更好的将功能与外形完美结合呢?海尔A7将会给你答案。


图为:海尔A7


  海尔A7定位低端,因此在各项参数上偏低是可以预料的,A7拥有1.7寸65K色TFT屏幕,分辨率只有128*16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一般,颗粒感明显。支持500条名片式电话本,每个联系人可以记录移动电话、办公电话、家庭电话以及传真号码。


图为:海尔A7


  海尔A7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海尔A7内置音乐、视频播放器,菜单可以自动添加也可以手动添加,外屏的快捷键可以直接进入播放模式,虽然支持不开盖播放,不过A7并不支持后台播放。数据传输方面,海尔A7支持红外,机身没有提供蓝牙连接,不过A7支持miniUSB数据线,连到电脑下无需驱动就可以当作U盘使用,十分方便。106MB的内存容量也算比较慷慨了。


图为:海尔A7


  优点 七色外壳绚丽多彩,支持外屏音乐播放,128MB超大内存。

  缺点 电池容量偏低,扩展性不强。

  编辑点评 海尔A7并不是一款高配置手机,然而精巧的外形与实用的配置让我们牢牢记住这款七彩手机。同时时尚的外屏MP3播放以及128MB大容量内存让海尔A7成为一款称职的音乐手机。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无可 | 手机导购 | K6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