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电脑荣登中国消费电子品牌TOP 10

  由IDG国际数据集团、RBI锐德商业资讯集团、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举办的2006——2007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 TOP 10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开展当天就传来喜讯:长城电脑凭借近年来在国内外市场突出的表现,得到了国际媒体和机构的重视和好评,成功入选这项消费电子产业“奥斯卡”国际奖项。

长城电脑荣登中国消费电子品牌TOP 10



  中国品牌 倍受关注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在消费电子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已经有一大批领先企业建立起了自己的品牌王国,长城、联想、海尔等中国品牌已经越来越被世界关注。为了让更多北美零售商关注中国消费电子品牌,今年,《TWICE CHINA 消费电子商讯》首次联合全球权威“B to B”消费电子行业媒体《TWICE》,根据中国信息产业部、IDG国际数据集团、GFK集团提供的相关数据,严格甄选出十大“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的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整个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开始启动,历时近10个月。

  长城电脑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长城全面的“技术长城、制造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出了中国品牌的魅力,是长城在国内及国际上强大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长城三位一体 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众所周知,品牌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是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的价值所做的最终的概述。国际上对中国的消费电子产业的认知,还主要停留在生产制造上,如何在国际上打造知名品牌,是国内所有消费电子企业共同的课题。

  作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领导厂商之一,长城电脑以“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打造“活力长城”为战略,实现了三位数百分比的高速发展。在强大的制造优势下,长城电脑以品质与技术为核心,如今已经打造了被广泛认可的消费电子品牌。

  目前,长城电脑正在成长为一个国际化大品牌,在全球,长城拥有200余项注册专利。并为全球1/5的电脑用户提供服务。

  活力长城 明天更美好

  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积累和坚持不懈的品牌建设,历经了十余年的发展,长城电脑无疑已经成为中国消费电子品牌的代表。颁奖仪式上,长城有关领导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长城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消费电子是最具活力的产业,而中国则是全球最具活力市场,长城电脑将继续以三位一体的市场战略为前提,致力“活力长城”的品牌建设,以更具活力的姿态,参与到全球市场的竞争中,为全球用户带来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电子产品,打造品质生活的完美体验。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