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ThinkPad T60 宽屏版 宽屏看视界

至尊商务机型 ThinkPad T60宽屏版发布

  首款15.4英寸ThinkPad T60宽屏笔记本电脑,旅行重量仅为2.3公斤,厚度28.7毫米,堪当业内同类笔记本轻、薄之最。与此同时,T60宽屏秉承了T系列一以贯之的顶尖配置、创新应用、完美便携的杰出特性,为高端商务用户带来量身订制的专属尊享,可以说,它不但是目前ThinkPad T系列中更是商务宽屏笔记本市场上的“奢侈品”。

  承袭了ThinkPad一贯尊贵、坚如磐石气质的ThinkPad T60宽屏笔记本电脑延续了T60性能与便携性的完美平衡的领先优势,是截止目前同类产品中最轻、最薄的一款。

  作为ThinkPad T系列的顶级产品,T60宽屏在核心部件上均采用了业界最顶尖的配置,以满足商务用户对笔记本性能日趋严苛的需求:采用Intel全新“Napa” 平台,包括新型64位酷睿2双核处理器、667MHz 前端总线及DDR2 内存,内置含128MB独立显存的最新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显卡或者含256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FireGL V5250专业图形显卡……此外,用户还能轻松升级到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除了轻薄的宽屏外形之外,ThinkPad T60宽屏笔记本电脑在连接性、可适用性的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3个USB 2.0端口;Express Card及PC卡插槽;可选配最新型的基于802.11n(2×3 MIMO)技术上的内置无线网卡、蓝牙和红外线……毋庸置疑,优化了的连接功能,多种无线连接通道,极大的满足商务用户的移动办公之需。此外,ThinkPad所独有的ThinkVantage在简化系统管理以及保持用户高生产率方面的优势有目共睹。

  ThinkPad T60宽屏采用了引领第三代笔记本防护技术发展的杰出产物——镁制防滚架(Roll Cage),与ThinkVantage APS硬盘主动保护技术以及硬盘减震导轨有效结合,可以避免用户的系统和数据因汽车、飞机、酒店等处发生的颠簸或其他意外而可能造成的损失。同时,应急与恢复系统™ (R&R)更可及时便捷的帮助用户找回丢失的重要数据。

  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无庸置疑,ThinkPad T60宽屏的TPM 安全芯片与可下载的客户端安全软件结合,能够加密硬盘上的重要数据,提供安全的系统登陆方式。再配以集成指纹识别器和密码管理器,用户只需刷一下手指,无需输入大量密码即可妥善确保数据的安全防护。可以说,通过结合ThinkVantage客户端安全解决方案,ThinkPad T60宽屏笔记本电脑堪称目前全球最安全的 PC。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宽屏 | 用户 | thinkpa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