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索尼携手《大众摄影》共推“α新星”

  据悉,2007年索尼α将与《大众摄影》杂志老牌栏目“影像社区”合作,以月赛的形式,每月推出一名“索尼α新星”。《大众摄影》杂志将以专门的版面对“α新星”及其作品进行重点推荐,以此培养、鼓励中国新锐摄影力量的发展。同时,索尼α还将在2007年与“影像社区”栏目进行冠名合作,每期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及优秀奖30名。全年比赛活动结束后,“影像社区”将在年底组织“摄影十杰”的户外创作活动,所有获奖作品将被收录成册并进行展览,为全年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影像社区”是《大众摄影》杂志的老牌栏目,其前身为1981年创办的“月赛”栏目,栏目创办25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人气最旺的影像赛事之一。多年以来,“影像社区”栏目一直以“发现新人,培养新人”为宗旨,团结各个行业的专业和业余摄影人,为中国摄影事业贡献力量。许多当代摄影名家就是从这里起步,为大众所认识,并成为中国摄影的骨干力量。在这里,新锐摄影人可以在此大显身手一展才艺,广大读者也可以读取到专家点评和影友们最鲜活的创作经验,提高自身水平。2007年,索尼将与《大众摄影》杂志全面合作,将“影像社区”这个平台建设得更为广阔,让更多的影像爱好者能在此有所作为。

  索尼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第一品牌,并拥有世界上最广泛的数码影像产品线,其DC、DV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占有率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2006年6月,索尼又推出了包括α100数码单反相机、21款镜头、40余款配件在内的α系列数码单反系统,为数码单反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风格,并在短期内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数码产品的同时,索尼还一直致力于数码影像文化的推广,近年以来,索尼为广大数码影像爱好者组织了多种形式巡展、比赛、讲座、影展等文化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了数码影像带来的乐趣。2007年α索尼与《大众摄影》杂志的全面合作,将为影像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和传播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体现出了索尼α在专业摄影领域深入拓展的决心和实力。

  参赛方式:

  邮寄投稿作品请寄:北京东单红星胡同61号《大众摄影》杂志社“月赛”组(邮政编码:100005)。

  参赛规则:

  2007年“索尼影像社区”活动以月赛的方式进行,每月一期,全年共进行12次评选,获奖作品将刊登在每期的《大众摄影》杂志上。每月“影像社区”将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及优秀奖30名,索尼将为这些获奖用户每月提供总价值超过万元的丰厚奖品或奖金。为了鼓励有特点的新锐摄影师,专家每月还将评选出一名“索尼α新星”重点推荐,并获得由索尼提供的索尼α100数码单反套机(DSLK-A100K)或6800元的等额索尼数码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索尼α1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