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方案·案例

同方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弱电系统工程圆满竣工

  近日,为期两年半的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顺利竣工验收。该项目由同方担任总承包商,项目建成后全面实现了酒店高效节能的智能化管理,确保了大型国际会议在该酒店的顺利召开。

  天津万丽泰达会议酒店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近10个亿,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主要由酒店、会议中心和车库三部分组成。

其弱电系统工程于03年2月开始施工,分2期完成。一期工程主要是除酒店北楼客房外的十三项智能化系统的实施,包括楼宇自控系统、综合保安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及无线网络系统、卫星及有线电视系统、背景音乐紧急广播系统、扩声系统、会议系统、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系统集成、机房及UPS电源系统、触摸屏查询、照明控制等。二期工程则主要针对于酒店北楼客房及会议中心三层的补充施工和酒店智能化系统的试运行。

  施工期间,由于重要国际会议在此召开,导致工程进度紧,任务重,同时施工精度要求高,这对于同方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为保证施工进度及质量,同方工程实施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同时对于施工工艺要求进行了详细规定,并落实到每个施工人员。工程中所需材料及主要设备,力求采用性价比高的国内外产品,并在进场前严格按照监理程序进行预检。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程中的信息集成管理系统中采用了同方自主研发的中央集成管理系统BMS DATA SERVER 3.0为平台,将弱电系统中楼宇自控系统、闭路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等各级系统集成为智能化的BMS弱电监控与管理系统。它不仅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对windows操作环境下的软件应用,同时考虑了将来与中央集成管理系统IBMS系统接口的需要,便于IBMS系统的后续开发及灵活扩展。

  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天津万丽泰达酒店打造成为了国内最具代表性,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涉外五星级酒店。2004年5月的国际纳米会议及05年6月的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在此顺利召开,成功显示了该酒店智能化系统的良好高效运行,并受到国家财政部、市政府的大力认可。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丽 | 同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