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美国CES前方专访

专访华旗总裁冯军:爱国者音乐网将在09年爆发

专访华旗总裁冯军:爱国者音乐网将在09年爆发

 搜狐数码:请问您对此次CES展会的感觉与想法?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给我最大的感觉是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在产品技术上的差距越来越小了,虽然国际企业拥有较多资源来支持展会。例如投入较多费用拥有大展位但是普遍没有完全利用,导致有的展位比较空旷。中国企业虽然拥有较少资源的但都能积极去运用。由此看来,相信中国企业只要投入国际市场绝对能与国际企业相抗衡比较。

  搜狐数码:此次CES展会,aigo的期望达成目标为何? 是否有达成期望呢?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并没有特别的期望,一切都以平常心准备,以平常心应对。

我们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爱国者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铺路,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此外,多多开发代理商通路,我们的数码相框昨天就接到500台的合作订单,我们2007年将会以大力进军欧洲市场。

  搜狐数码:aigo在国际化方面的进展为何? 尤其北美方面的情况怎么样?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我用一个特殊的比喻来形容这几年aigo在国际化发展的进展与目标。60年前中国有三大战役,60年后的现在,我把aigo的国际化发展扩展用四大战役来形容并且进行中。2006年,我们成功的取下新加坡市场,也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由此奠定进军东南亚市场的基石。2007年,我们将会以欧洲为进军目标,现在英国也有分销商在合作当中。2008年,我们将会以加拿大为进军目标。2009年,当以上三大目标市场征战成功,今年就是百万雄狮过大江的丰收时刻。

  搜狐数码: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的竞争中,aigo的优势为何? 您认为中国企业的优势在哪里?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我认为aigo所有拥有的创新能力、艰苦奋斗的能力以及懂得以小看大是最大成功的精要所在。延续第一个问题的感想,aigo与中国企业相对于国际企业的特点就是比较懂得运用小资源去得到最大的利益效果,无形中在时间速度与金钱运用上就能取得优势。当然在产品销售的版图扩展就能取得先机。

  搜狐数码:您是否看好aigomusic(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这样硬件搭配服务的商业模式? 而您估计在中国的爆发期会在何时?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遵循我一直在说的也深信的“1+1=11”的模式,当然是非常看好的。 而且这也会给我们未来在硬件产品销售上带来很多优势。 我估计爆发期会在2009年。相信在2008年奥运结束后,全民拥有一致对于合法音乐下载的共识下,绝对能让我们现在耕耘的商业模式发光发热。

  搜狐数码:此次为何加入aigomusic在CES展会上参展,您们此举有何用意?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并没有特别的想法。对于aigomusic(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这样拥有优势的商业模式,也是集团的一部分,任何展会都是理所当然的要介绍给大众。 再应用于aigo的象棋文化理念上,对于aigo走向国际化的目标,“aigomusic”绝对是协助aigo走向国际最好的一个“炮”。

  (整理:刘心瑜)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专访 | C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