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双待机成市场热点 宇龙酷派引爆双待机普及潮

2006年,在国产手机市场整体萧条的情况下,双待机市场成为难得的亮点。1月15日,双待机领导者宇龙酷派在北京隆重举行2007年新品发布会,同时发布8款新产品,将5款CDMA/GSM双待机新品同时推向市场。至此,市场上双待机产品将增至15款,宇龙酷派双待机增加到8款,占到一半以上。

据了解,此次宇龙酷派上市新品包括新一代高端旗舰双待机酷派768和极富竞争力的双待机酷派298、268、238等。业内人士认为,酷派多款双待机新品的推出尤其是同时推出四款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普及型双待机,将迅速扩大双待机的消费者目标人群,必将加速双待机的普及。

双待机成市场热点 宇龙酷派引爆双待机普及潮



酷派298、268、238等四款新产品主要定位在商务实用人群及普通消费者,价格将在二千元至四千元区间,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小巧,在功能上除了注重商务功能外,在娱乐功能方面更有侧重。酷派298等四款双待机新品继承了宇龙酷派作为双待机鼻祖和领导者在技术研发上的领先优势,实现了CDMA和GSM同时在线。酷派首创的双待机功能,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方便与实惠,用户可以在两种通信网络中保持同时在线、随需选择。

双待机成市场热点 宇龙酷派引爆双待机普及潮



2005年12月,宇龙酷派凭借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机”酷派728,使国产手机第一次在局部核心技术上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宇龙酷派也成为双待机的鼻祖和领导者。2006年10月,宇龙酷派再次推出两款双待机新品酷派728B和酷派288。至此,宇龙酷派已有8款双待机产品面世。业内人士分析,随着3G日益临近,双待机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而以宇龙酷派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将凭借技术和产品优势巩固在双待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2005年全球首款双待机酷派728一经推出,迅速在手机市场上掀起了一场双待机风暴。2006年10月,中国联通携手宇龙酷派等厂商推出7款双待机新品。但双待机的市场零售价格仍然较高,致使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四款普及型双待机同时上市,将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一机双网带来的便利,宇龙酷派也将在手机市场掀起一场双待机的普及风暴。

双待机成市场热点 宇龙酷派引爆双待机普及潮

双待机成市场热点 宇龙酷派引爆双待机普及潮



据记者了解,日前宇龙酷派刚刚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双待机品牌”,并入围“21世纪奢华品牌榜”。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透露,宇龙酷派将继续推动双待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并进一步打造国产手机高端品牌。2007年宇龙酷派将有二十款左右新品推出,届时宇龙酷派将在双待机市场全面开花,消费者也将有更多适合自己的选择。

从中国联通获得的消息,目前CDMA/GSM双待机销售量已达到100万台,销售额超过30亿元,预计2007年双待机的销量将突破300万台。

酷派298、268、238等四款双待机新品,将同去年10月推出的酷派288一起,共同担负起推动双待机普及的重任。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龙 | 宇龙酷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