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多普达再赢07胡润百富最受青睐PDA手机品牌

每年胡润百富榜的出炉都会在商界掀起轩然大波,让普通民众增添一份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些富豪们有多少财富?他们有怎么样的生活方式?他们的品牌倾向如何?他们用的都是什么样的手机?……这些问题都引来关注,这也是胡润百富的关注点。



2007年1月11日,胡润百富2007“富豪之选”名单如期在上海发布。作为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再度荣登2007富豪最青睐的PDA品牌,成为中国富豪最钟情的PDA手机。一直关注胡润百富富豪之选的分析师表示,短短的几年时间,多普达已经塑造成为一个倍受高端商务人士青睐的品牌,再次蝉联此项殊荣,则充分体现多普达在高端商务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和领先优势,也诠释了多普达传递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同时我们也认识到,移动通信和移动数字应用已经深入到社会深入社会顶层生活,并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针对这些社会顶层的特殊商务需求,多普达把目光放得更远,在“3C融合”的基础上,多普达提出“4C融合”的创新概念,力主内容和应用在未来3G领域的核心地位,并致力于商务应用这一“金矿”的开发与挖掘。

通过智能手机的处理和移动通信网络及后台系统的支持,使用者可以完成以往必须四处奔波且在店面才能完成的复杂的商业交易活动。这不但大大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更将传统商业模式无法涉及的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纳入一张全新的大网之中,创造出更多的商业机会。为求在手机特别是智能手机产业营造更良好的业内合作环境,多普达还与众多业内实力雄厚的领导企业建立了强大的战略伙伴关系。

在体现生活化与个性化方面,多普达也是不遗余力。2006年,定位高端的多普达不断地进行整合创新:第一款折叠超薄的智能手机710、创新地拥有轨迹球鼠标导向设计的P800,侧滑盖Qwerty键盘的C858……这些高端智能手机产品为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商务人士营造出完美的生活空间,帮助他们自由地游走于冷静紧张与松弛自在之中,成功地使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的空间泾渭分明又相得益彰。同年,多普达智能终端产品又出现在高尔夫精英赛现场,以强大的功能实现即时更新比赛成绩、统计得分结果等重要应用。

未来世界就是无线的世界,多普达正代表着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方向。多普达有志成为智能手机品牌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和成长率第一的市场冠军企业。与诸多卓越的品牌一起,共同营造中国新贵阶层的全新生活。协助其以更从容的态度、更平衡的状态带领中国经济实现飞跃。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 胡润百 | 多普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