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中移动二维码贺岁 演唱会门票拍码即得

刚刚推出全新专辑《了解》,并勇夺“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大奖”的满文军,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其个人音乐生涯中的第一场个唱——“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



中国移动二维码携手满文军的新东家——太合麦田音乐公司,推出“岁末来福,拍码即得”的赠票活动。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只要拍摄本次活动的中国移动二维码, 或发短信701861至700066,即有机会获得“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的演唱会门票一张。这一赠票活动无疑为本次演唱会添上一笔浓重的春节喜乐色彩。

据悉,本次合作已是中国移动二维码与太合麦田音乐公司的第三次携手。从早先的“千面女郎”阿朵全新ep歌曲的中国移动二维码下载,到圣诞节期间“荟萃群星贺圣诞”手机铃声免费下载,中国移动二维码同太合麦田的合作,已经拓展到娱乐领域的方方面面,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和手机用户奉献了一道道精美的音乐免费大餐,开创了娱乐行业中国移动二维码应用的新纪元。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热烈追捧的同时,中国移动二维码这一高效、便利、快捷的手机上网方式也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同和喜爱。据了解此次赠票活动是中国移动二维码“拍码获惊喜”系列活动的前奏,此后陆续的“拍码有惊喜”系列活动将被密集推出,直到2月14日将有震撼世人的神秘巨奖出现。

“中国移动二维码”为中国移动与银河传媒联合打造的全新手机软件,该软件省去了用户输入网址、翻阅网页、寻找资料的繁琐过程,可直接将用户引入该“中国移动二维码”指向的页面资料。用户在免费安装此软件之后,只需对准“中国移动二维码”进行拍摄,便可直接进入下载页面,选择所需的音频、图片进行下载,而用户只需花费手机GPRS上网及歌曲下载费用。

以本次“岁末来福,拍码即得”的赠票活动为例,只要您是中国移动用户并开通了GPRS,您只需发送字母A至700066下载安装中国移动二维码识别软件,然后启动软件,拍摄本次活动的中国移动二维码或输入701861,您便可察看自己是否获得了本次“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的门票了;如果您的手机不支持拍摄功能,您也可以直接发送701861至700066,然后点击收到的回复短信链接,查看您是否获得了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使用中国移动二维码,完全免费,您只需支付手机上网的GPRS上网费用。

中移动二维码贺岁 演唱会门票拍码即得



随着广大消费者对“中国移动二维码”这一业务的逐渐熟悉,越来越多的大众已经成功体验了这一便捷、实惠的新一代信息服务。大街上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会拿出手机,启动免费下载的“中国移动二维码”软件,对准二维码进行拍照,直接获取对应的网上信息。“拍码有惊喜”系列活动已经启动,此次100张满文军演唱会免费门票等着你,2月14更有终极大奖,还等什么?快拿出手机,体验中国移动二维码带来的快意时尚吧!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二维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