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新年将至,手机通讯市场上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实力不凡的手机大卖家迪信通公司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集中在了四个字上 …… 蓝牙耳机,并在其拥有的全国几百家店面内为消费者献上了诱人的节日大餐:消费者在迪信通任意店内购买任何品牌的具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加259元就能拥有摩托罗拉H3蓝牙耳机、加199元就能获得摩托罗拉H300 蓝牙耳机、加299元就能享受到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带来的“无线”自由!摩托罗拉领先的蓝牙技术在这次促销中扮演了超人的角色,成为消费者为自己的爱机升值的最佳选择。



“时尚、科技、自由”,在摩托罗拉的蓝牙世界里,您将亲身体验到“无线”沟通带来的超级畅快。此次牵手迪信通,摩托罗拉将在迪信通全国全部连锁店内促销蓝牙产品,只要购买任意品牌带蓝牙功能的手机即可超值拥有MOTO蓝牙耳机。蓝牙风暴已经“来袭”,还不赶快行动,享受这份极品自由?

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MOTO H3、H300、H500三款蓝牙耳机绝对是MOTO蓝牙的经典代表。超强的兼容性,让您购买任意一款带蓝牙功能的手机都能超值拥有MOTO的这三款蓝牙耳机。秉承着MOTORAZR标志性设计风格的H3,除了有让人眩目的通透外形外,在所有摩托罗拉可充电蓝牙耳机中,H3的通话时间也是惊人的:10小时的通话时间,200小时的待机时间,让使用更加方便无忧。配上全方位的超清晰耳麦,H3如虎添翼!

MOTO H300是一款以7号碱性电池供电的蓝牙耳机,免除了充电的烦恼。独有的麦克风静音功能,能够即时屏蔽通话,满足您的私密需求,让您拥有绝对的个人空间,成为H300的最大亮点。同时,MOTO H300的最长待机时间高达20天,最长通话时间达30小时。佩带舒适、兼容性强,H300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MOTO H300



参加活动的MOTO H500蓝牙耳机拥有时尚亮眼的外形,还有多款色彩供您选择,充分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面设计,15克的轻便机身以及可拆换的耳挂,让您在畅享自由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来自摩托罗拉的人性化关怀。延续MOTO的科技精髓,H500最长通话时间也高达10小时,最长待机时间达200小时。在喜迎新年的促销活动中购买,或犒慰自己,或馈赠亲友,MOTO H500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新年礼物!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H500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MOTO蓝牙耳机携手迪信通新年促销厚礼

H3



酷感十足的外形,彰显个性的设计,解脱羁绊的极品自由……当然,这份“无线”自由的洒脱只有在摩托罗拉提供的正版原装蓝牙产品里才能够彻底享受。高标准的质量要求,精细的工艺制造,MOTO的正版蓝牙产品是潮流时尚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晶。想即刻拥有MOTO H500蓝牙耳机的个性、H3的标志性设计、H300所赋予的私密空间吗?在享受促销活动带来超值优惠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擦亮双眼,选择摩托罗拉的正版原装产品!只有MOTO的原装正品才能带给你所期望的那份精彩!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OTO蓝牙耳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