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绑架802.11n?5美元引发的血案

  早在酷睿2 MacBook推出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它将采用最新的802.11n无线芯片,不过买到酷睿2 MacBook的消费者却发现,根本体验不到802.11n带来的速度提升,最终的原因是苹果锁住了内置的802.11n芯片。  
乔布斯:“想用802.11n?付5美元先”(设计台词)
 
  近日,苹果终于公布解锁的办法,那就是用户支付5美元下载解锁补丁,如果您不想支付这5美元那就买台新款具有802.11n芯片的Airport Extreme基地台,来免费得到补丁……   相信大家像笔者一样,认为苹果这次做的太不厚道了,不过苹果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这是根据 Sarbanes-Oxley Act的要求,由于 802.11n的功能并没有列入酷睿2系列Mac电脑的出货配置中,因此,可能对于Mac系列电脑的获利造成损失,同时也可能使投资人、股民受到损失。
这个解释貌似合情合理,但肯定有不少消费者会觉得这是一种欺诈,虽然仅仅只有5美元。如果苹果一开始就将Mac系列电脑的售价提高5美元,现在就不会受到这么多的非议了。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美元 | 酷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