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神舟1.49公斤10.6镜面宽屏小本降千元

    我们知道,屏幕越小重量越轻的笔记本价格也更贵,不过神舟优雅系列自从推出就打破了这样的局面。今天我们在神舟官方了解到,最轻薄小巧的10.6英寸系优雅Q100系列全线降价1000元,最低仅售5998元起。



神舟瑰丽屏优雅Q100

帅靓外衣 铝镁合金质地更炫

    在颜色上,优雅Q100系列有两种选择:苹果般娇嫩的绿色、玛瑙般高贵的红色,都会让人眼前一亮。炫目彩壳采用铝镁合金,高质量的质地,能够很好地防震耐摔。而与机身的结合是可拆卸的。用户可以拿着产品去各大经销商处,换取相应想拥有的彩壳,给电脑如手机般绚烂的外套。同时,机身采用大量圆滑边角设计,有效降低边缘位置的磨损。


神舟瑰丽屏优雅Q100

 

神舟瑰丽屏优雅Q100

10.6英寸镜面高亮瑰丽宽屏

   神舟优雅Q100系列均采用10.6英寸镜面高亮瑰丽屏,拥有比传统液晶屏更饱满和更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1280x768,16:9的画面比例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

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处理器

    神舟优雅Q100系列均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处理器,例如Q100C采用赛扬M373、256M内存,更高配的Q100P则采用奔腾M733,搭配512MB内存,拥有超低的功耗及快速强劲的运算性能。

内嵌英特尔第二代极速引擎图形核心,最大64 MB动态显存,画面清晰流畅,应付日常办公及娱乐游刃有余。内置的9mm超薄笔记本专用Combo光驱,除了正常的刻录资料外,更使得整机设计精巧,令人赞叹。

带光驱、电池仅1.49公斤

    在外壳材料上,神舟优雅Q100系列的顶盖及机身皆采用铝镁合金材料,轻盈而又坚固。它的整机大小只相当于A4纸,轻薄小巧(266×202.5×29.5mm)。即使是算上内置的光驱和电池,全重仅1.49公斤,更加方便携带。搭配超低电压版处理器,拥有长达5小时的续航时间,就更能满足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了。

接口丰富 无线网卡

    神舟优雅Q100系列体积虽小,但接口却十分丰富,而且布局合理,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VGA、Audio In/Out、LAN、IEEE 1394、PCMCIA、4合1读卡器、USB2.0等接口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优雅Q100P还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生活的快节奏,满足时尚人士的沟通需求,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上网,提供更为卓越的移动性能。

狂降1000元 最低5998元起

    除了上述的亮点外,优雅Q100系列还内建了多媒体快捷键,以及两个功率为1W的立体声音箱,通过精心的设计,在带给用户婉转动人的音质的同时,又不失时尚之美。目前,这2款时尚与创新同在的优雅Q100系列全线狂降1000元,Q100C降后仅售5998元,高配的Q100P降后售价仅为7998元,较市场上同类产品至少低5000元。

    外形时尚,小巧轻薄的神舟优雅Q100笔记本全线降价千元之后,价格更贴近普通消费者,给需要轻薄笔记本预算又不多的朋友选择。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舟 | 采用 | 时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