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时尚生活首选 索尼彩色C系列本本评测


C11的扩展口


 

笔记本的正反面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SONY的这款本本在其背面没有任何插口或者接头,接口这些东西均设计了在了其他三个方向上,这也是SONY本本的一贯特色所在。

 

无线开关及读卡器

  笔记本的无线开关设计得非常大,开关使用了电镀设计,并且在上面设计了放滑触点,方便用户滑动,在靠左的位置是索尼的记忆帮读卡器,这是索尼本本基本都有的配备了,看来所索尼想通过一切的可能的手段来推行自己的MS。


笔记本左侧

 

网卡音频以及PC卡接口

  笔记本的主要是一些台式机箱上的常见接口网卡/Modem/声音接口以及PC卡插槽等等。不要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些接口上方的细长位置是这款的笔记本的扬声器左右各一个即起到装饰作用又能掩饰得很好。


光驱

  光驱为笔记本电脑中常见的QSI康宝光驱,支持CD刻录以及DVD光盘的读取完全满足日常娱乐生活的需要。


笔记本右侧

 

USB及视频接口

  本本右侧的接口比较多主要有两个USB扩展口,S段子以及15针的VGA接口,相比其他笔记本来说两个USB接上鼠标优盘等就没有其它口可以使用了,扩展性略显不足。不过可以通过外挂底座来弥补。

 

电源接口电脑锁及散热孔

  电源接口紧挨着电脑锁,在日常生活中电脑锁似乎很少用到不过在本本展示的时候它的作用却非常重要。散热孔也同样在右侧,对于右手使用鼠标的用户会在使用中产生些许不快,毕竟没人愿意自己的手被一阵阵热风佛过。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本本 | 笔记本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