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排除主流 五款不到2000元卡片相机推荐


  富士Z3

  参考价格:1580元

  主要性能:510万像素、2592×1944分辨率、3倍光学变焦、2.5寸显示屏

  这款富士Z3相机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其小巧秀气的外观,给人一种精致时尚的潮流感。其第六代超级CCD拥有510万像素,还是比较实用的。漂亮的外观、实用的性能以及现在1580元的超低价位,构成了富士Z3不错的综合性价比。临近春节,来一款时尚DC更能为新年添加不少乐趣。

  富士Z3是富士的主打卡片机型,机身尺寸大小为90×20×55mm,而重量仅为区区130g,可以说的上是至轻至薄了,共有银色,粉红,蓝色和紫红四种颜色的机身,时尚小巧的外观,使得富士Z3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该机还使用了一块2.5英寸的LCD取景屏,具备23万像素,显示效果不错。

  值得一提的还有富士Z3的“自然防抖”基础上增加的拍摄方式,被称为“Dual Shooting Mode”双重拍摄模式,当用户按下快门后,Z3会在极短的间隔内拍摄2张照片,一张开启闪光灯而另一张关闭闪光灯,用户可以从中选择出更好的一张照片。这样大大增加了拍摄成功率。

  不过富士Z3也有些令人不太满意的地方,照片中略有锐化过度的迹象;高反差物体的边缘也略有紫边出现。不过考虑到Z3所使用的第六代SuperCCD的超强降噪能力,轻松达到ISO 1600的超高感光度,这些方面,Z3还是强于普通卡片机的,但要求较高的用户当然还是要选择更高端的DC合适。Z3面对的主要还是入门用户。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欧Z7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