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热卖男性手机推荐导购篇


品味十足的男性最佳选择:三星SGH-P318
参考报价:5388元 

    三星SGH-P308,这款厚度仅8.9毫米的卡片式手机的问世让不少人感叹三星的外形设计的独具匠心,该机专为成熟商务男性打造,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而在其后,三星公司又推出一款SGH-P318的手机,该机可以说是P308的升级版,虽然外形上改变不大,但是在功能配置上却提升了不少。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男性手机对号入座

图为:三星SGH-P318手机

     三星SGH-P318在外形上延续了P308卡片式设计,不同的是,P318在控制盘位置采用了两个感应触摸键,并有晶莹白色背光灯,这种类似“巧克力”的高科技设计让它变得更加时尚。而在配置方面,与SGH-P308最大的不同就是摄像头像素提升为主流的200万,蓝牙也提升为支持A2DP的V2.0规格,让传输变得更加迅速,用户可以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聆听到高品质音乐带来的享受。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手机的产品,三星SGH-P318的商务功能同样毫不逊色。从词典、录音机、日历到日程表、记事本等工具可谓一应俱全,能满足商务人士需要。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男性手机对号入座

图为:三星SGH-P318手机

    点评:该机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外形设计都能商务男性需要,P318随机配带的皮套更能彰显男性的高雅气质,非常适合品味十足的男性使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E680g | W83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