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热卖男性手机推荐导购篇


追求性价比的男性最佳选择:夏新 E850
参考报价:2565元

    很多朋友都不屑于购买国产手机,一是觉得国产手机外身设计太难看,二是觉得功能配置方面不够强大,第三点就是令人伤心的质量问题及售后服务。

可是,也有一些朋友会选择购买国货,因为在他们看来,国货的性价比很高,就好比夏新、联想、酷派这样品牌的手机。当一款采用了最新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配备了QVGA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价格不足2600您会相信吗?可这样的配置加上如此的低廉价格的确存在,这就是夏新E850手机。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男性手机对号入座

图为:夏新 E850手机

    夏新E850采用触摸屏设计,这也是PPC智能手机常用的设计方式,但是圆滑的外身加上银白色的金属边,令该机时尚感倍增。该机采用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表现非常出色,同时该机采用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操作十分方便。在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手动微距功能。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内存;数据传输有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方式,也非常方便。

游戏商务与个性时尚 男性手机对号入座

图为:夏新 E850手机

    点评:在目前的手机产品中,夏新E850手机的配置以及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再加上夏新一向优良的口碑,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

    通过笔者推荐的几款机型,我们能发现,适合男性朋友使用的手机基本上都会带有商务功能,这点也是根据男性朋友的需要来设计的。而多普达C858以及夏新E850,从外身上来看就知道是针对男性市场推出的,同时在硬件配置和功能上都非常出色,相信男性朋友能从中找到自己所喜爱的手机。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E680g | W83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