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风华绝代 2006年度手机盘点之"女性手机"TOP10


明基西门子 EF51——袖珍机身、创意设计
参考价格:1580元

  明基西门子的音乐手机也是市场的宠儿,和索爱Walkman系列一样广受好评。

2006年末才上市的新机型EF51采用了白色钢琴漆外壳,有漂亮的银色金属镶边装饰,外观典雅、手感细腻,而且机身也很小巧(89×49×18mm/95g),定位就是要“俘获”MM们的心。

 

 

点击放大此图片

  它的独特之处就是在1.6英寸26万色TFT屏(128×128像素)下方采用了免掀盖播放面板(EZmusic Flip),设有菜单控制键、向上/向下选择键、播放/停止键、选曲键等,可随意控制音乐播放,这样的设计既方便,又有别于常见的滑盖、直板、翻盖机型,追求个性的MM们最喜欢。

  EF51绝对不是“花瓶”,它的功能很强大。可播放MP3/AAC/WMA音频文件(支持后台播放和词曲同步显示),具备多种音效模式,还特别拥有SpeechtoMusic声控点歌功能(类似声控拨号)、机身背面配有支持3D音效的高音质独立扬声器。

点击放大此图片

   

  此外,EF51还配有带自拍镜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长短信、蓝牙无线(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USB数据线传输以及mini SD卡扩展(热插拨)。

优点:免掀盖播放面板、声控点歌功能、超长短信、立体声蓝牙

不足:键盘上盖没有背光灯,夜晚操作不便

  点评:外观柔美、小巧可爱的明-西EF51,是追求个性的MM们的超值之选,既可拥有外观、功能、价格都如意的爱机,又能避免手携“街机”的尴尬。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手机 | 5200 | i8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