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风华绝代 2006年度手机盘点之"女性手机"TOP10


联想i807——多彩可换外壳
参考价格:1799元

  轻薄是2006年手机市场的潮流所在,联想i807机身厚度仅为16mm,而且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可换壳设计(有黑/粉/果绿色等时尚屏幕边框可选)、便于短信输入的2英寸160度宽视角手写屏(176×220像素)、双锂电、存储卡扩展(体积只有RS-MMC卡1/3的MMC Micro卡)、不到1800元的实惠价格,MM们见了怎能不爱?

点击放大此图片

  外观出色的i807功能也很诱人,它支持全屏手写、仿真键盘、虚拟全键盘三种输入方式,短信功能强大。

娱乐性也很强,可播放MPEG4/3GP视频,流畅度达到30帧/秒(可全屏横屏播放)以及MP3/AAC/AAC+/MID/WAV/ARM 格式音频(支持歌词同步、后台播放以及“飞行”模式),还能收听FM调频节目。

  此外,联想i807的机身背面与数码相机类似,镜头配有自拍境和拍照手柄,可媲美索爱K790c这样的拍照手机。其他诸如蓝牙无线传输、USB线PC同步、电子字典、WAP2.0网络浏览等功能,i807也全都支持。

点击放大此图片

优点:触摸屏、MP3后台播放、FM收音、蓝牙立体声

不足:可更换的屏框处比较松,易进灰

  点评:超薄、换壳、手写、拍照、音/视频播放、超值……,融这些优点为一体的i807怎能不让MM们心动?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手机 | 5200 | i8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