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要买本就趁现在 便宜实惠活动多


    相信大多数朋友在买上千元的东西之前,都会对要买的产品多方搜索,再三打听关于产品的特点以及优缺点,然后根据这些搜集的信息最终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来买。
如果不是急着用的话,很多人都会等等在买,一方面是观望而另一方面则是等到过节的时候,一般都会做一些活动,这样产品更超值了。为了迎接新年,各类产品都在做活动,降价和送礼物是最常用的手段了,本本也不例外,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本本在假期超实惠哦!
一、 戴尔 Inspiron 640m
参考价格:6699
 
    现在戴尔640M笔记本,可以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00元,内存免费升级至1GB,真的是十分超值。戴尔 Inspiron 640m作为一款戴尔经典的产品,目前是14.1英寸宽屏笔记本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在外观方面继续保持了戴尔的严谨风格,虽然看不出过于繁冗的时尚设计,但银色搭配白色包边的设计也显得优雅大方。简洁硬朗的外表背后,透出精致。
 
戴尔 Inspiron 640m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640m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 1GB 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最高24倍速康宝光驱,14.1英寸宽屏,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
 
    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640m包括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S-Video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XD的5合1读卡器,扩展能力表现不错。
 
    戴尔也为这款本本预装了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同时戴尔提供的1年售后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使用的保障。便携性方面,14.1英寸的戴尔Inspiron640m表现不错,随机标配的6芯锂离子电池和本本2.42公斤的重量都是值得提及的。
 
    这款机器最大优势还是体现在配置方面,处理器、内存、硬盘都已经达到了目前主流配置,应付大多数日常办公、学习都不成问题。目前基本也只有戴尔在这价位做到了这样怪兽级配置,性价比较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接口 | 方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