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Vista双雄 威盛PT890与P4M900火热出击


采用VIA PT890北桥芯片,支持Socket 775架构英特尔全系列处理器,支持FSB 1066/800MHz,支持DDRII 533/400内存、PCI Express x 16以及8X V-Link。VT8237R南桥芯片,内建整合硬件 Direct Sound AC'97 音效,支持双通道 Ultra DMA 66/100/133模式PCI EIDE控制器,支持ACPI及符合 PC2001电源管理规范,支持八个USB 2.0和2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

  华硕P5VD2-VM

Vista双雄 威盛PT890与P4M900火热出击

  P5VD2-VM采用威盛 P4M900+VIA 8237A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全系列处理器,可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800/533 MHz。P5V-VM DH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内存,最大容量可达4GB。4M900集成最新的Chrome9 HC IGP图形核心,支持DX9,Pixel Shader 2.0、双像素管线、128位的2D/3D显示能力和250MHz核心频率,获得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认证。搭配威盛 8237A南桥提供了2个UltraDMA 133/100/66/33硬盘接口,2个S-ATA接口可组成RAID 0,RAID 1以及JBOD磁盘阵列模式;另外,P5VD2-VM还提供了External S-ATA外接SATA接口,增加了移动数据传输的便捷性。对于显卡有较高需求的用户,P5VD2-VM也提供1条标准的PCI-E ×16显卡插槽提供可升级性;另外还提供了1个PCI-E ×1插槽和2个PCI插槽。华硕P5VD2-VM灵活全面的功能设计,是组建英特尔平台体验Windows Vista的性价比选择。

  技嘉GA-VM900M

Vista双雄 威盛PT890与P4M900火热出击

  GA-VM900M采用威盛p4m900北桥芯片支持intel LGA775接口pentium 4,pentium D ,以及最热门core 2 duo处理器conroe,支持最高1066MHz FSB系统总线,提供两条240pin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4GB DDR2 667内存模组,另外还包括一条PCI-E x16物理插槽,这一规格特征基本和intel自家945P相当;除此之外,技嘉选配威盛vt8237a南桥,支持两组PATA133设备接口,两组SATA设备接口,包括SATA RAID 0,1。板载瑞昱百兆网络控制器芯片RTL8201,以及威盛8声道HD audio音频芯片VT1708A,为用户组建最具性价比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平台。

  总结

  上面介绍的PT890和P4M900主板中最低只要499元,如此低廉的价格就能支持最新的扣肉处理器,享受Windows Vista带来的强大功能和绚丽界面,是普通用户选购英特尔平台升级为Windows Vista Premium平台的性价比选择。不要再犹豫了!赶快行动吧!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盛 | 芯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