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索尼将重返等离子彩电市场 官方对此否认

  作者:wing

  市场传言,索尼公司正在考虑重返等离子电视市场,而且正在就这一计划与富士通日立等离子公司进行磋商。索尼台湾分公司方面表示,目前为止,尚未接到任何和这一计划相关的通知,而且,没有迹象表明索尼公司有重返等离子彩电市场的这一计划。

  市场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言,索尼公司的高层们正在与富士通日立公司磋商相关的事项,但目前由于双方高层尚未达成一致的协议,所以索尼方面并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据有关媒体8月20日消息,索尼总裁Katsumi Ihara宣布,索尼放弃生产等离子彩电。

  根据索尼方面的数据,索尼的等离子彩电出货量在2005年第一季度总共才100,000台,比去年同期的300,000台下跌67%。而且,2006年第一季度,等离子彩电的出货量继续下降。11月, Katsumi Ihara表示,索尼公司重返等离子彩电市场的几率为零。

  富士通日立公司的年度出货量达到240万台左右,预计2007年秋天能达到360万台。虽然富士通-日立公司的出货量持续增加,但目前等离子彩电市场完全受LG电子公司,Matsushita电子以及三星公司的统治。他们在等离子彩电的市场份额在2006年第三季度总共占到86%。

  有消息称,富士通日立公司有意和索尼公司展开合作,合作将有利于加快他们的等离子彩电的增长,同时,索尼公司也能从等离子彩电市场中获益。

  一方面,索尼公司在LCD电视机市场遭受了挫折,虽然索尼的Bravia牌子LCD电视机的性能很优越,但是从2005年年底到2006年初,LCD电视机销量最好的却是菲利普和三星。

  另一方面,三星,LG电子以及Matsushita和菲利普这些竞争对手除了拥有LCD生产线以外,还设有等离子彩电的生产线,而且市场预期等离子彩电市场将一直保持增长,到2010年,销量能达到3000万台。这个时候,在等离子彩电市场分一杯羹是比较明智的。

  而且,在S-LCD方面,夏普公司的技术遥遥领先,而三星在市场上却有更大的影响力,所以,索尼公司在LCD市场抢得更大份额的难度比较大。

  种种迹象表明,索尼很有可能重返等离子彩电市场。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等离子 | 彩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