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大赛5万大奖即将揭晓

假如今天你仍不知道“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那么是否该检讨一下你自己已经OUT了?音乐、动漫、博客、彩铃,这里应有尽有!今冬网娱潮人的玩乐圣地,非它莫属。

卡通小猫受宠 非常真人着急
自2006年12月14日启动以来,“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 赢得了网友们的狂热关注和积极参与。自开赛以来,大赛每天收到数千个涵盖视频、音乐、彩铃、图片的作品,网友提交作品的总数量已过10万。从参与人次、作品数量来看,某资深网络人士认为:“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是史无前例的”。

其中呼声最高的作品是来自天涯社区的网友美怒的原创漫画《猫豆当家——买电影票》。它凭借新鲜的创意、流畅的配图和幽默的叙事风格,脱颖而出。截至目前,该作品已经赚到超过80万的人气点击,其投票数甚至超过了守擂帮主“非常真人”的真人漫画作品,极有可能获得由联想手机提供的粉时尚创意基金——5万元现金大奖!

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大赛5万大奖即将揭晓



据了解,美怒作品受到网友们的欢迎并非偶然,强大的亲友团力量是其坚实的后盾。在获得了粉时尚每周之星的荣誉和奖品后,美怒在其博客中发表获奖感言,并号召亲朋友好继续支持。

《粉大腕》下载过万不是梦
不要小看这些粉时尚的个人创意工作者,他们不仅在网络上赚到满堂彩,还能通过这些创意作品创造出经济价值呢!

比如,在“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 彩铃帮中异军突起的彩铃作品《粉大腕》,不仅获得了“粉时尚每周之星”的称号和联想粉时尚手机i807一部,还获得了众多彩铃爱好者的青睐,预计总下载量将会过万。

“选手机一定得选最粉的揣着,最粉的设计师出手,做就做最粉的创意。……什么手写啊,视频啊,mp3啊,能装的全给他装上。……手机再放几部电影,看就看中国制造,石头馒头粉火爆粉热闹!……身边的朋友手机不是联想的就是联想的你要用的不是联想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看这几句词儿,就知道又是一个经典级的搞笑作品。

在作品量最为丰富的音乐帮中也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原创和翻唱作品,众多小有名气的音乐人也参与其间。帮主Vae的《粉红信笺》、《乱乱唱》,张以弘的《粉红女孩》、蒲洋的《粉时尚》都大受好评。据说,有不少唱片公司也在关注着“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看来下一个娱乐新星也有可能从这里产生。

有创意就有回报
为了鼓励健康、时尚的网络娱乐方式,在本次“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www.fanspk.com.cn)中,联想手机不仅邀请到了dodolook、非常真人、吾酷、Vae等众多网娱创意明星的加盟,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金额之高也是史无前例的。

在音乐、彩铃、图片和视频四大帮派中,分列一、二、三名的作品将分别得到3万、2万、1万元的粉时尚创意基金。而获奖作品的人气一旦超过帮主,奖金还将提升至5万元!

同时,联想手机每周还会送出4部联想粉时尚手机i807以及若干精美礼品。i807拥有多款不同风格的彩壳,超大屏幕全屏手写,以及MP3、MP4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其典藏版还标配1GB MMC Micro记忆卡和蓝牙立体声耳机呢!难怪《猫豆当家》的作者美怒在获奖后在博客中写道“多么好的新年开始,多么好的新年礼物啊!”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粉时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