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F5网络三地研讨互联网应用流量及安全

  Web 2.0时代的来临,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加速度。全球范围内,互联网行业正面临新一轮的变革与理牌,各种新兴业务正在迅速成长之中。
  与此同时,伴随着Web 2.0的发展,一些问题也应运而生。
集中表现为:访问速度与用户数量的急剧增加;新应用和新产品的推出速度越来越快;安全和效率问题日益突出,各种攻击方法层出不穷。在Web 2.0时代,如何更好控制总体成本,提高访问效率,减少维护时间,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业务的增长?
  作为全球应用流量管理领域的领先厂商,F5网络一直致力于在互联网性能、实用性和内容发布的自动化及智能化方面,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最佳的性能,并深刻洞察互联网行业当前面临的“成长的烦恼”。为更好的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健康业务模式,F5网络从12月19日到22日,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举办了“F5互联网应用流量及安全方案研讨会”。
  期间众多技术专家与国内主流互联网企业共济一堂,一起探讨如何解决这些新的挑战,并利用F5的ADN(应用交付网络),有效控制总体成本,提高响应速度,并全面保障网站的安全。信诺瑞得公司作为F5网络互联网行业的主要合作伙伴,介绍了其基于F5平台的中文管理平台。
  为解决企业应用系统优化、安全、高可用性问题,F5率先推出应用交付网络体系架构,并成为当前ADN 应用交付网络市场的领导者,继续领导 L4/7 应用交换机市场。通过F5的ADN解决方案,互联网企业可以从此摆脱如下问题:包括流量的压力、安全的压力、数据同步问题、在线交易网站SSL卸载和加速、南北电信拆分带来的网络连接问题、多站点部署以及管理运维的复杂性等等。
  F5网络的拳头产品BIG-IP8400平台,是唯一一款统一的应用交付平台,具备市场上最出色的四到七层吞吐量能力,最高可达10Gbps。它通过将多种功能整合到一个单独易用的管理应用交付平台上来实现数据中心的整合,同时不会对性能造成任何影响,可以实现业内四到七层最佳性能和最佳SSL及压缩性能,并内置DDoS攻击保护功能,特别适合于像互联网企业这样流量巨大的用户。
  F5网络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先生表示,此次巡展是F5首次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最终用户举行的研讨会,F5之前与国内主流的互联网企业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帮助这些企业在新环境下继续无忧成长。
  从目前来看,全球绝大多数的大型网站,中国前10大网站中有9家在采用F5网络的产品。此次全国巡回研讨会期间,有近300人踊跃参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互联网 | 应用 | 网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